星期三, 6月 29, 2011

shit

感觉上好像是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是蛮伤心的

那又怎样?

天下的男人都一样的,

喜新厌旧


我早已看透咯~

我在不要再跟你很好了

过分的人

那么喜欢就去咯

不要来找我了

没有你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

如果我在跟你说一句话我就是超级无敌大白痴!

哼!

失去了又怎样?

我等明年,

反正我没有很差

相信我在加油就可以打败你

你彻彻底底的激怒我了!

天生的又怎样?我后天加油一定可以打败你的

火大!!!!!!!!!!!!!!!!!!!!
 
对啦,
 
我不够美,我不够好玩
 
抱歉咯
 
现今的社会已不再这样了
 
很明显你好活在过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