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4, 2011

也许会发生争执....不知道,希望不要。怕了

还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

有一个晚上,

二舅不知道跟妈妈再聊什么...

然后妈妈就说二舅母的不是,

二舅就跑去跟二舅母说,

然后二舅母就很不爽的来跟妈妈说话

之后二人就吵得很凶很凶。。

依稀记得那时候的我被吓到哭了,

妹妹看到我哭她也跟着哭。。

然后外公外婆就从很远的bukit  batu驾车来皇后。。

而且那时很迟了。。

就这样,妈妈和二舅母的关系就很差

过不久外公外婆就搬来皇后了,他们另外去别的地方住,跟二舅母一起

今天去外婆的家裹粽子的时候

又听到那天二舅母指桑骂槐,

她在骂安安是猪但是是要骂外公

外公说他都忍下来了

其实每次二舅母回娘家,

外公外婆妈妈就会说他的坏话

我和妹妹就在傍边听

咳。。。大人的世界

可是今天二舅母的大舅打来示威=。=

他打来问外公二舅母是不是搬回娘家住?

他明明就知道的了

还问=。=

白痴

外公很生气咯。。。

今晚她会回来,因为明天是外婆的生日

他当然不甘心啦~

在那里住的那么好,他都不想回来

所以她的大舅打来是要害她的外公明天吵架@@

不知道!~外公外婆和妈妈分析出来的=。=

所以妈妈跟外公外婆说无论如何都要忍着先,拜一才跟他吵=。=

我真的很怕他们吵架。。

妈妈发起火来是不可以盖的

omg,那天我又要去学校=。=.............

况且妈妈最近的心情超级无敌不好

今天的举动吓死我,虽然以前有过但这次真的很怕人

感觉上每天都会有危险

有人也许会觉得我在乱说

但是不信我也没办法

真的超怕

今天回到家简直就是恐怖

希望妹妹不要再跟他顶嘴了

不想再发生那件事。。。。。。。

为什么你要那么会乱想呢?

明明就是没有东西的

一点点小事,明明没有的事情你却说出来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再去为我自己辩解

可是有时你有说得太过分了

好好的跟你解释你又说我顶嘴,

我要怎样?

三舅那里给我的压力也是很大

为什么家人要这样呢?

因为一间屋子吗?

要不要卖是妈妈他们决定的吧~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来干涉?

你们都不知道这里的不好

我只喜欢着里的天空罢了

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还要装的很知道?

为什么要扯到要我转校这里来?

我真的不想转

我放不下很多东西,包括我的团

你们知道的跟我的团的一些人多好吗?

你们知道什么?

都不知道啊,为什么什么都要乱乱说?

可以不要一直说读完今年就算了吗?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生气!

有顾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有我的人生

我可以自己决定我的未来

我可以决定我要走的路

你们只是亲戚,

凭什么来决定我的东西?

没有鼓励我无所谓

可以不要一直落井下石吗?

就算帮了我又怎样?

二舅给我钱就怎样?

去到你们的家就跟我说我一大堆

所以从那天开始你给的钱我都没有拿

因为不想要,不想被看不起

你们因该都不知道我没收的原因吧~

因为我都跟你们说我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想要~

其实这个才不是真正的原因

只是不想被你们看不起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