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3, 2011

啦啦啦~

好想随便拉着另个人的手来草裙舞~

看到那天的照片就想了,笑到我没有力=。=

差点飙泪!现在的小学弟妹们真是可爱!^^

1.,为了看一张照片追来追去(ps:我只是在旁边负责笑而已)

2.,在音乐室前前门唱广告的歌(什么ali cafe的=。=还有头发的歌好象是不怕不怕=。=)

3.,跳来跳去不小心踩死一只虫,然后我跟他说了才知道,知道了又继续吓到的跳=。=然就
    叫团长来开进音乐室要洗脚的水管,结果锁着被团长说一脸衰样=。=

4.,那个傻子跑去厕所洗袜子回来又穿着=。=

是不是很可爱?!

























那我说就是太熟了才会这样玩,

那我想问,

我们是不是沟通不多才会这样?

其他人都很少像我们这样的对吧?

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看来用信息不能谈事情吧~

是没有发生什么事吧?

不然就是我不知道~ 。~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