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11

O . M . G !

套用一句我们福建人的话

"吓死人啊",把它翻成福建话,很好笑(不会来问我!)

PS:(我虽然是福建人,但却不是很会说>,<,结果就被外婆说了TT)

今天吼,

去团室,有一个没有脑的人,

喝了豆奶,又挤出一口在桌子上

而且下面有张纸

就这样一个礼拜++过去了,

生了一堆恶心的小小只白色的虫在上面爬来爬去>

想到那个画面我超想吐的!!

哇老!!

超级无敌恶心!!!!!!!!!!!!!!!!!!!!!!!!!!!!!!!!!

给我抓出元凶的话他不用活了

结果就搬去厕所前再找校工处理掉咯~~

安娣超级帅!!

直接用手弄掉才用水冲

我在旁边看都起鸡皮疙瘩了

>w<

家人们吖...........

要好好照顾家

别弄脏它了TT

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