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3, 2011

2306

今天哦,

够笨啊!

明明就没有补习@@

忘了然后就什么东西都没有带就去练歌了=。=

在音乐室,

诘斯刚到的时候

就指着我说:"戴...什么江蛤?"

我之前还听不懂

过后就傻掉=。=!!

做么他懂得?

真的很恐怖咯!!

因为他想不到是什么名了

他就说"哎呀,我忘记了,等我想到就可以塞你了,哈哈"

omg,我宁愿你想不到=。=

后来那个张晋衔sampat到要死!

要讲出来,还好我手快掐着他的脖子

嘿嘿.....

haiz

今天练合唱赛的歌是超sad的咯!

pink panther其实没有很难,

有某些女生还没开始练习就在喊难了

对于这种人我又拿他没办法!

算了咯,酱喜欢炒冷饭就炒冷饭咯~

唱回秋蝉!男生抓来练就ok了

其实这样也好啦~

我不用在饿到胃痛 > . <

今天留校完后坐曼莹的车去sutera mall 找表演要用的鞋

结果很多人做他的车=。=

6个人挤后面,2个前面

用一辆proton saga

超级挤的!

然后超好笑的咯

馨彤不知道什么是,little 洁云一跟他讲话就被骂了@@

haha,情敌

然后就很多好笑的事

结果笑到我肚子痛到差点晕了TT

原来留校的时候我忘记去食堂吃东西了

因为我在团室弄报告

衰咯~!

做到两组的报告

地理还ok因为我大概懂!

历史gg了咯

讲真的我会生气的咯

我弄好了,

结果被人拿走

虽然资料不是我找的

但是我有拿回家一本一本排,钉,粘,写咯!

哎呀,算了啦

被弄到很想不是组长酱,

明天又要交,没有交会被打

有是我的错了咯~?

明明有些资料在我这里真不明白为啥你要带完回家

明天gg了咯?

不知道哦~

我弄地理就ok咯!真的会pecek lo!

要比赛了!!

哇咔咔咔

加油啊!!

吉隆坡again!!

紧张啊!!

下一场,爱国歌曲合唱赛!

亲爱的,我会带礼物回来的^3^muakz

没有电话的日子真惨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