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8, 2011

我说今天吖............................................................

今天

我带着美美的心情来到我迷人的学校

踩着轻快的脚步走到我可爱的团室里。。。

准备给我非常想谢谢的俐 岎做卡片

带了可爱的材料

最后大街都学印度人用来画手

它是涂鸦笔,格子铺买的:)

在我做卡到一半的时候

怎可美美的心被你打破了

已经没有去想的东西

接下来的活动我都是以伪装自己的方式来进行的

感情的事不要再问我了

让我专心的练习好不好

那个是我跟他之间的事


那些事不要你插手

你的感觉未必是对的~

冷淡就冷淡~

无所谓,我习惯了:)

你和你的男人的事你也是每天说给我听~

让我羡慕吗?!

不好意思

我不会羡慕你的c:

你们怎样在一起的我知道:)

至少我幸福过

你的我就不想再讲了~

就这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