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11

618弦乐客串演出《琴。情》

618弦乐客串演出《琴。情》

这天还蛮开心的^^
爱是永恒唱得很好
而我也没有进入梦游的状态
还记得前几次的彩排
我因为梦游而唱错了很多句TT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从前天晚上,*(拜五)
补习回家后开始收东西就已经很期待了^^
带了一大大带的东西
都是表演用的~
当天去到学校就很开心,想说今晚的会是个怎样的演出?
过后到联课的时候
又要忙了><
练当天晚上要唱的歌
过后留校的时候就要弄女生的服装那些@@
还有彩排..............
男生就要去处理一些幕后工作(一下罢了啦~)
张晋衔你看我几好还帮你买饼干啊!
总之就一直忙一直忙就对了
晚上东西弄好过后
就跟照旺,浩威,晋衔去卖票
可怜的我们错过了人潮时段
一直问人家要不要买票
在楼梯口拦人,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李晶的男朋友被我们拦
超可怜的
为了卖票还要当场献唱==
还好那时又多了2个学姐
SATB都到齐了
哈哈
下半场场的时候也是在卖票
过后就听到团长说有人投诉我们骗来宾买票==
他说那个来宾买了我们的票要进弦乐团的公演,结果进不到,然后他重新去买过票,说什么是我们骗他买我们的票进弦乐团的
哇老,什么东西哦-。-lll
明明就差很远!!
弦乐团两个字的主题,我们四个字!
一张票深色一张浅色他不会看吗?!!
日期酱大个在那里没看到?
真的是很无奈=。=
票一拿出去我们就会说"这是7月23日的票,是合唱团与弦乐团一起的,在星期六晚上"
我觉得不是我们的错咯~
haiZ
回到家很迟了咯
脚痛到!!!!!!!!!!!
下一场,爱国歌曲合唱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