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11

别那么过分

是你惹不起,


不是我们。

一个那么好的部长~(虽然是以前的)


请问,

哪一个声部的部长,

会再表演前,比赛前录音准

然后用bluetooth send给自己的部员?

你去问啦!!!

你拽什么?

不要写“我们惹不起你”

你应该写"我惹不起你"

你一个人的事被把弄成好像全部人的

谁会罩你?

你什么资格哦?

你有本事教吗?

没有就闭嘴diam diam

连钢琴都不会还每天假厉害

别说你几厉害

有我厉害吗?

呵呵

凸你啊

超生气的咯

姓刘的

每天在那里fufit

每天跟我说培勤老师教你声乐~

白痴才信你

他都出国读指挥硕士了(好像,不过100%出国了)

骗我啊~我才没那么的笨咯

初一你把我当小孩那样骗

我都还没原谅你

你现在又做什么事哦?

别跟我说一日宽古,终生宽古

恶心(*o*)

抱歉,我已不是当日那么傻的小孩了

虽然我现在还是小孩,但我也是聪明的了
有本事你转团

不是说要转的吗?

去啦去啦

转去戏剧研究社吧~

那麽厉害演戏~

是不是?

搞不好你会红啊!

不过在红也是个邪星

cressendo voices你进的去?

那我早早就在台北爱乐里咯~

拜托啦

讲话可以经过大脑多一点点吗?

不要那么的
没有脑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