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11

haha,fun:)

在跟一个高三的学长聊天><

很好笑咯~

他问我公演啊你?

我说:对


7月23

这个拜六客串

送我花!

哈哈

他说: 很好~^^

你哪位?

=。=

他说我们很多公演排在一起><

我说哪里有很多?!

才一个罢了!!!7月23日!!!

原来他是指华管-弦乐-武跆-戏剧-合唱(hambalang一起=。=)

我说这个星期是弦乐

华管

过了~

弦乐即将来临

武跆,戏剧可以不用来


直接skip掉

去合唱团的!!
 
哈哈
 
他说弦乐 去年很好看今年再去


武台 朋友一直叫可是不想去

戏剧是一定要去的啦
 
我就说弦乐好看!


武台算了吧~

假假生病不要去

戏剧?why?
 
他说秘密><
 
哈哈,又是一个可爱的学长@@
 
不过勒,
 
我的晋衔比较可爱咯
 
虽然这位学长和他似乎同名
 
但还是输给弟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