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9, 2011

家人,谢谢你!

三天,

就那么的过去了TT

刚开始,

到哪里的时候,

挑剔的我还在埋怨。。。

埋怨什么呢?

就埋怨那“宿舍”怎么那么烂

那个电梯刚去的时候不能用,要拿着很多很多的东西爬很高的楼

埋怨那房间很热,很小,肮脏等等。。。。。。。

我第一次觉得有地方比培风的环境还差...哈哈

其实,那些对我而言已经不算什么了。

大家在一起开心还是最重要的,还有回忆!

就算爬那么高的楼梯男生没有帮我们拿东西,

就算他们是团外人说的娘炮

就算他们的长相没有很帅

就算他们没有在众多男生之中被羡慕的muscle

就算他们没有很man!

但是,

他们真的很好

男生的房间有两架冷气和风扇

凉凉的

我们女生的房间很热,

有点恐怖

他们看了都愿意更我们交换!

是不是很好!?

很伟大吼?!

那间房间有好像·8张床

然后我们给男生3张,女上5张然后大家就挤在一起睡

大概就这样的咯,

男生的宿舍,

我们晚上就这样睡

有些睡别边了咯。。。。

然后我记得拜二晚上我们大家一起坐下开小

组会议。。。哈哈

聊到蛮迟的

then,柔宣在睡觉,哈哈

从这会议里我们”生“了个名言:

“停止抱怨,解决问题!”
哈哈,可爱吼!

然后拜三就是最难忘的咯

我们毕业班有考华文作文模拟考嘛

结果我们在政府部门的类似讲堂的地方考试咯

然后我们就穿着民族的服装写华文作文!

超好笑!

考试家族?

然后吼,我就是穿着nyonya装考试的那个!柔宣穿印度装,哈哈。还有其他其他咯咯



你看我!几用心在作答啊!哈哈

 说真的,这让我留下很深的回忆!!!!!!

还有啊!

我吃了3天的马来食物=。=!!

呵呵,第一天的晚餐时饿到胃痛的咯!

haiz

记得比赛那天,

超紧张的!!!

可是在台上的那一刻,

家人的声音超美!!!!

我开心到笑出来,连我不准的音都准了!

神奇叻,哈哈

这件是我拜三穿的娘惹服

很美啊,,,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哈哈

脸有点圆圆的。。。哈哈

不过ok啦

有一位学姐

穿娘惹服后超级的美!!

他不是合唱团的,他也是来比赛的

好像是比诗朗。。。

拜三公布成绩,

很紧张!

我就整个人趴在那的二楼观众席栏杆那里

很紧张很紧张

后来司仪念的名次没有我们,

其实我很sad的了

第一名根本就没有很好听咯

相反的是第三名的我们都以为会拿第一。。。

结果。。。。。。。。。。

后来就不知道谁带我们走了

就这样带着沉重的心情上巴士。。。

老师说,不管有没有拿奖只要我们成长就好。。。。

听了之后还是有点小小的失落啦啦啦。。。

后来就听说那些评判没有水准的~切!!!!!!!!!!!!!!!!!!

然后就在巴士上换便服咯,

巴士都还没有开走

然后就听说我们拿第四名,安慰奖!

然后大家是很兴奋!

跑回去比赛颁奖的地方,

其实我听到那消息的那一刻

我已经是哭得了

跑的路上我也是哭的!

去到那里的时候人都走完了,,,: (

可是还是拿奖了

虽然没有人看但=.=

不过还是很开心!!!!!!

赢了1000块,每个人一支没有线的球拍      =。=!!一本马来漫画,一张a&w的礼卷
=。=


就这样回家咯!~


在巴士上是超high的!

每个人出来讲话

其实我还要讲的咯,

结果宴欣妈妈就在那里“酱酱酱酱”

then,cikgu gan 就看住我,害我很paiseh以下咯><

其实我要谢谢团的每一个人都很积极!

留给我难忘的回忆

三天在kl......


真的很好玩。。。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练习,一起八卦,一起谈心,一起爬​那么高的楼,一起睡哪么烂的"酒

店",一起穿不一样种族​的的服装,还有很多一起。。。

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很舒服.....

最难忘的就是穿着nyonya装在政府部门考华文作文,​哈哈

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最棒的!

明年继续加油叭^^gogogo!!!
 
thats all^^
 
爱你们,家人!
。。。。。。。。。。。。。。。。。。。。。。。。。。。。。。。。。。。。。。。。

其实后还有很多东西的,

但是我忘记了TT

够力!

请看以下的3张照片!!


拍这三张的时候我还没有怎样!

过后就超级的尴尬。。。

知道为啥吗?

其实我是对着一个房间的窗口拍的

等我拍完后,

有人告诉我里面有人

那是一间bilik  kenamanan

然后里面的人就一直看出来哦!

丢脸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