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11

合弦乐色圆满落幕:)

这次的时间有点短

不过还ok啦~

高三,男生的都很好听^^

曼莹,不要一直说我帮你弄东西,然后你很paiseh

那是应该的,我答应你的

都说是家人了,还要计较吗?

而且到最后你连自己的装都还没有画好... ...

你都做很多了,而且你也尽责了!

the goosling 老师说唱到不是很好

没关系,以后可以更好的!

爱是永恒,when you believe, Satu Malaysia!

很好听!!!!!!

哈哈,超开心的!

最后一年初中,

好像一个朋友都没有来~~有点sad啦~

也许是我人缘差吧·@@

无所谓

我已经没有那么在乎了^^

刚刚上FB看到培勤老师说的话看了真的很开心^^

""

      謝謝你們的Somewhere out there和愛是永恆,


陪我度過美麗的29歲最後一夜:)

謝謝你們,

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了:)

加油:)
                                                                                       ""

今年我们alto已有部规啦~

1.不可以叫我宴欣妈妈

2.不可以讲宴欣和阿马

3.不可以讲宴欣和卢圣
                                           啦啦啦~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哭不出来

dunno~~

我只知道开始的我一直在赶东西

跑啊跑啊,跳楼梯啊跳楼梯= =!!

不过我又破纪录了!

我从五格楼梯跳下来·><

哈哈,好像有弄到脚 T T

在那里没有什么痛,一回到家 >o<

结果整个晚上在那里一直弄脚

过后就好多了~哈哈

还有一个我时常做的,脱鞋跑,手还拿住的的鞋啊~

看吧看吧~我不怕丢脸的咯·~

宽新的团员帮我们善后!

感动 TOT

下次我们也要去帮他们!!

八月!

我记得!!!!

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