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6, 2011

我不知道是否还要再相信谁~

真的

我很累了

我不知道要相信谁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zhe点我知道

可是

真的很闷

我不知道那边是好那边是坏

曾经都是我崇拜的人

可是,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两边的话都不一样

看到的也不一样

生怕做错判断

误会好的人....

老师你知道吗?

你今天这样进来骂人

还好当时在场的人不多

我真的傻眼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样

我没有吓到哭

我是心痛,生气到哭的

我压抑着眼泪不要落下

可是我到食堂后我看见最好的家人坐在那里就不知道为什么忍不住了

我知道很丢脸

那么大的一个人还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哭~

真的,我当时后的心情叫我不要再忍了

哭出来会好很多

真的

谢谢,家人

你们真的很好

过一下后我的心情就好很多了

没有那么的伤心(算伤心吧)了

虽然那种感觉回到家后还有在,

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要忍着

直到我们大家和平为此

老师,

其实我还希望你可以跟我们大家很好,

像今年年头去melaka一样

你跟我们一起去

不管怎样

你还是我的老师

也许你说过你没有我们这样的学生

就算看到你我还是会在心里叫你一声老师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