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11

回头看看,原来我错过那么多....

是啊....

其实有很多事,

如果我的步伐不要走得那么快,

也许会更加的完美。

发现,

今年的我,

时间,回忆,

好像都是满满的家人,音乐,合唱

家人越来越亲,

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可是

班上的东西

我好像很少参与

除了合唱赛。

其实,班上的篮球赛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看.......

可是,我不能,我也有我的事

我也很想放下那些事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两次都是团的彩排

一次是没有那么重要的,但我却想去了解一些事

另一次,是公演当天

那个一定要留得~

无所谓啦,就平平的在这般度过吧: )

反正我错过那么多了

影片拍摄

那时去比赛没有拍到,

老师问我会失望吗?其实我是有一点点啦

可是我决不后悔去比赛

因为跟家人一起真的很开心呢^ . ^

今年,

在团里,

因为有职务的关系,

有时候的练习,玩,拍照都没有参与到 T T

其实我并不喜欢有职务,因为会少掉与家人的一些些时间

我情愿是一个普通团员,虽然帮团是件好事..................

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

是抱怨吗?

S !T !O !P !

停止抱怨!解决问题!

哈哈XD

还有咯,

今天,

不知道谁那么想我啊!

害我一直哈秋哈秋,结果伤风了T T

我知道不是你: )

Ms Loh 没有教我们了TT

so sad ,我没有很想要新的老师咯咯咯!

今年3个班主任,去年也是= =!

那天我白痴到梦见小威来教我们英文啊!

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