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5, 2011

两个字~丢脸

真的是..............

超级丢脸的咯!

今天放学在巴士上,

因为天天都没有位子

然后就站着

到了士乃有位了

就坐在一个男生的旁边

他也是初三的

then,

良久

感觉上肩膀上好像有东西这样

眼睛斜瞄看到他的头快要靠下来了

吓死我

头马上转另外一边

过后

我是坐在外面的

有人的书从上面掉下来打到我头

超准的!!

然后我去拾东西,他就这样醒来了

为了安全起见我把头靠向里面

为了不要靠在他的肩膀

我一直定住我的颈项

haiz,可以说快僵掉了TOT

过后我就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

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omg!!

糗大!

马上起来

我不知道那个男生知不知道

哇老

我的头就这样靠下去了!

我都不知道靠了几久?!

总而言之

就是丢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