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6, 2011

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忍的:)但是,能忍则忍

那当然

可是无论如何都要拼命的忍

就像胃痛

再怎么痛都要忍下去

因为比赛要到了

班上的人还在吊儿郎当@@

有时候痛到不痛了

应该是麻痹了吧?

哈哈

我太傻了

还有要面对那些敷衍你的人

你问他东西

他明明就有在线可是他却没有回你

我不相信他关住FB可以发状态然后没有看到我问他东西~

这就是A   ,B 组的界限

我明白了

我是普通班的人搭不上你们好班的人:))

我会懂得,看透了

还要面对另一种人

就是他一直问你有的没的

而且是那种很尴尬的问题

是男生来的

我已经做出很明显的不回答了

他死都要问到底!

靠!什么屁哦?!

不回答他又会问你是不是不爽他?

但又不能说不==!!

无奈哦?

呵呵

真的是一种米百养种人~~

咔咔

总校要常年演了^^

加油哦!

哈哈

我已经知道我喜欢的到底是什么了,

我想得到的是什么了

但是对我来说也许得不到吧

因为...........................

在这里根本不能说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