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11

m . m

我習慣了

總是用最大聲的音樂,

不管是什麼,鋼琴,爵士鼓,什麼都好

只好可以蓋過四周圍的聲音

怎樣都好,而且是我喜歡的

都可以: )

已經很就這樣了

不管誰一直在勸,

我還是這樣 : >

全國合唱營要到了

怎麼辦?

我什麼都還不會啊T T

我自己練?

我知道我自己的

很笨

怎麼學都不會

一句學了好久,學了忘記

我是太久沒有用腦了是嗎?!

我絕不容許這種事發生!哼!

我就是死也要會

雖然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是不可能的

但是

音樂達人那個才幾天我就會了啊,還有alto ,tenor ,basse的

觀摩會的,不到2天,我也是會了啊!

對hor....

那我就是可以的嘛~ ~ 

只是現在比較有挑戰而已

3首超難的

好聽嗎?我覺得聽了會睡,因為我的水平還沒有到了那裡

不要見怪>< !


哈哈

很喜歡這個群主!

我看過不久也要去開個

合唱團之三八婦女會主了嗎?

我是什麼職位我都忘了,哈哈


我記得柔宣是吉祥物,馨茼是主席!

哈哈

我覺得黑色指甲油很帥!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