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7, 2011

牢騷ing/.\

很累,可是我有很多話要說

最近的生活太頻密了

很忙

忙啥?

工作,訓練營,假日營

什麼都沒有做好

工作...

老闆娘說我很認真,但是很粗心: (

有時候哦數學我做錯,周俊美先生就會問我

童鞋,做麼你錯?我說:"我粗心"

他就會說你的心那麼粗啊= =

現在,真的是了哦。。。

我馬上買了隱形眼鏡,我還想看不到= =

結果我買到藍色的---= =

我還沒有用過藍色的-= =!

我現在好像有3個媽媽= =!

第一次,有個顧客問我,(指住老闆娘問我)你的媽媽啊

第二次,老闆娘不再,有人問full time 姐姐,我是不是她的女兒= =!

老闆娘說不知道是他老還是我很年輕

我說沒有咯,有人說我像高二高三,

他說,哪裡會,你的樣子很sweet = =

我當場無言/...........\

合唱營

該練得歌還沒有練

沒時間

我回到家就是不能用鋼琴的時間我練屁啊!

訓練營

我根本沒有時間打給”政予“了

除非他要陪我聊午夜場:) )

我的紀念證書還沒有印,教材還沒有搞定

死了啦= = T T

媽的你們可以幫我分擔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