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2, 2011

哈哈^^很久沒有了...

 真的

做工很累

但是老闆娘很好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另外一個姐姐勒>.<

哎呀

我的嗎呦畏= =

昨天真的是他媽的衰!

一直弄傷自己

搽傷手

 敲到頭

拖鞋真的”飛“出去= =

被顧客“鳥”

哇老

很拽啊

haiz.....

加油啊!

為了明年聲樂的學費!

fighting!


 我的國文很好笑吖

satu tiga ringgit sembilan sen

tiga sepuluh sen!

笑死人><

丟臉啊

最近很多馬來人印度人還有老外= =

很糟糕啊

我今天跟老闆娘說:"我要去補英文了"

老闆娘說:"我也是"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