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1

♥clean

超爛的網速!

收拾書櫥!@ @

超亂的,ho ho

我整理出來的東西通通拿去買"咻古魄爪"了~ ~

(我又再說什麼了哦?賣報紙的啦!那個"咻古魄爪"就福建話的收舊報紙= =!)

收得時候看到了很多懷舊的東西 /.\


上面這張是6年級時整人的,哈哈。當時“裡面”的佩儀跟另一個朋友吵架,結果我和鑫彤兩個

這樣弄她,很壞的咯!


我去年寫的暗戀事件>.<同一天裡,不同的兩個男人~ ~(不懂什麼來的hor?我最知道了!我寫

的嗎~)


這個寫的暗戀事件跟上面的類型一樣,但是內容不一樣>.<

很得空的我~


這冊子裡滿滿都是我今年不開心的事: (是時候丟掉了.........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了!不是記功的關係,而是在這個比賽裡滿滿的回憶是抵不過那些時常去比

賽只為了拿名分,功的比賽(看得懂嗎?就算你時常去比賽但是都沒有很深刻的記憶,值得

嗎?呵呵。也許有些人會有吧C:)


這個16是什麼意思?我會記得的: ) alto的女孩,音樂達人的比賽!決賽的編號!!


現在我才知道,我們贏得了達人7,哈哈

一個50塊的餐卷(但是不知道third junction在那裡!= =!)

一個月免費music kaki的上課(沒有人去~ ~)

一張免費10塊小巨蛋禮卷和一張免1人頭的小巨蛋禮卷

好懷念啊,比賽的時候我其實沒有什麼緊張de說...呵呵。但在RX的家練歌很好玩

尤其是他的bibi!我怕狗的人,在最後捨不得他的bibi^^哈哈


弄完了這疊書,我坐著都跟我差不多一樣高~~在參一點點舊報紙,我買了10塊!

嘿嘿^^Y


完蛋了,我真的是自戀到無藥可救。但是,這是自信!


miss loh 送給我們班的最後禮物

T T好老師啊你


柔甲的觀摩會,愛國歌曲合唱賽的名卡

我還留著!> . <

觀摩會,明年在努力的學習,像海綿一樣拼命的吸取我要的的知識

愛國歌曲合唱賽,明年在創造更美好的回憶,再繼續努力突破殿軍這個框框C:


还有·,我的家人.........

说不清的感觉...

对了,

昨天我做了卡片

今天我放在音乐室门口,

不知道老师有看到吗?

另一个老师如果因为这样生我的气

(我不知道会不会啦,自己我说要办一个欢送会给他,另一个人说不知道另一个老师会怎样

吗,我想问什么叫“会怎样吗”我只想用一个学生的身份感谢他,我不知道哪里有错~)

他人之间的恩怨不管我们的事

不要去插手那么多

不知道就闭嘴

講那麼多,都不管你的事~

還有那些見風使舵的

我還以為你是好人,

但我看了你的真面目原來你也不過如此

真令人噁心

就算再多人討厭他

他還是我的老師

: )

我覺得我很厲害勒!

我突然想到如何音樂欣賞這門最悶的可弄得有趣了!

就是製成影片在像dj那樣錄我們三個人的聲音在裡面

那麼當天我們就不用出去講,就播出來而已!

是不是很厲害?

當然啦,魏佳微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