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6, 2011

有點小亂,合唱團篇,chat

事情是這樣的,

蘇路克跟我說李煥鴻喜歡XXX後他就生路克的氣了...

後來路克要我幫他去叫煥鴻不要生氣..

過後在聊天室我們就聊了起來////.........

。。。。。。。。。。。。。。。。。。。。。。。。




李焕鸿
你会怕哦~
看你以后还敢讲话不算话嘛~
哈哈哈哈
其实我刚刚是去睡觉~哈哈哈哈


蘇路克
我超怕的
尤其是你这么可爱
我不想失去咯
哈哈哈哈哈哈


李焕鸿
顺便吓你


魏佳微
==


蘇路克
这种人很坏


魏佳微
l老人通常是這樣的
喜歡嚇人~


李焕鸿
==


蘇路克
对囖。老人手法也比较烂


李焕鸿
什么老人!
我还年轻啦!
烂你也不是被吓!
呵呵呵


蘇路克
比我老就是老
只有我这么纯真的人
才会被吓


星期四李焕鸿
下次在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蛤!


魏佳微
你在耍小孩脾氣嗎?XD
星期四蘇路克
好啦。下次我不要听你的秘密了
星期四李焕鸿
==
这样的咯~!
星期四魏佳微
我給你一個贊!
星期四李焕鸿
给谁~?
给我啊~?呵呵呵
星期四蘇路克
当然是给我咯


魏佳微
給魏佳微!


星期四李焕鸿
==


星期四蘇路克
扯。。。。。。。!!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跟你們聊天很好笑!
老人就是不一樣!


星期四李焕鸿
蘇路克她在讲你~
她讲你老~


星期四魏佳微
我班是撲克牌盛行的時代


星期四蘇路克
在讲我们啦,这是因为现在的“年轻人”不好笑!


星期四魏佳微
全班撲克牌的臉
對!


星期四蘇路克
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星期四魏佳微
是咯!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你是什么哦~?


星期四魏佳微
這是稱讚哦!
我是魚


星期四蘇路克
是吗?


星期四李焕鸿
她转一圈讲你啊!!


星期四魏佳微
忘了說
真的是魚


星期四蘇路克
看不懂


星期四李焕鸿
鱼???


星期四魏佳微
是啊》《
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为什么


星期四李焕鸿
啊????
空蒙中


星期四魏佳微
他們叫我金魚
空蒙吧!


星期四李焕鸿
为什么??


星期四魏佳微
善哉
不要


星期四蘇路克
为什么叫你金鱼


星期四李焕鸿
啊???


星期四魏佳微
因為眼睛的關係).(


星期四李焕鸿
你在讲什么~?~?


星期四蘇路克
哈啊啊啊啊啊!
金鱼
金鱼


星期四魏佳微
==!


星期四蘇路克
水中游


星期四李焕鸿
哦哦哦


星期四魏佳微
還是你聰明


星期四李焕鸿
凸出来???


星期四魏佳微
不是
太大
哈哈XD


星期四蘇路克
当然我充满
聪明


星期四李焕鸿
==
这样也可以~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当然。
死了
明年我统考勒
死了
死了啦
死了


星期四李焕鸿
==
我毕业了~
哈哈哈
不用考~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我多兩年><


星期四蘇路克
什么?
是咩


星期四魏佳微
是啊


星期四蘇路克
焕鸿有毕业咩
难道你!读社会大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哇塞!


星期四李焕鸿
恩嗯


星期四蘇路克
屁啦
那里可能


星期四李焕鸿
社会大学
可能要去读社会大学了


星期四蘇路克
你今年有升吗


星期四李焕鸿
没有~


星期四魏佳微
你們在說什麼?==


星期四蘇路克
你不要骗我勒
真的假的


星期四李焕鸿
所以有不想读的打算


星期四蘇路克
真的吗?


星期四李焕鸿
还没有决定好~
呵呵呵


星期四蘇路克
你是主席勒
哪里可以随便走就走的


星期四李焕鸿
那个小孩子看不懂了~


星期四魏佳微
==.........


星期四李焕鸿
主席又不是神!


星期四蘇路克
对囖。我跟你说啦


星期四李焕鸿
做么不可以!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就是焕鸿哥哥
他,要走了。。。
大家默哀一分钟


星期四李焕鸿
叫我焕鸿就好!


星期四魏佳微
去哪裡?


星期四李焕鸿
不用加哥哥


星期四魏佳微
老人院嗎?


星期四李焕鸿
看了跟老


星期四蘇路克
社会大学


星期四蘇路克
不要走勒
你好好读书啦!
不要坏蛋


星期四魏佳微
他的兒女要送他去老人院...


星期四蘇路克
多一点读书,这个假期。好好读


星期四李焕鸿
小孩的头脑接错线了


星期四魏佳微
我不玩了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我告訴你啊
讀了那麼多年
最重要的是高中統考的文憑


星期四蘇路克
对囖
死了
完了
一定读不完了


星期四魏佳微
你現在不要讀你會很對不起你的爸爸媽媽


星期四蘇路克
我的英文又这么烂


星期四魏佳微
想下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小孩子说教起来了!?!?!??!?!?!


星期四李焕鸿
不用担心啦~


星期四魏佳微
他們現在可能在後面看住你哭啊


星期四李焕鸿
我还不一定不读啊~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我爸爸多希望我不读大学勒
是我自己拼命读书要读懂
他们才不管我


星期四魏佳微
你說


星期四李焕鸿
谁说?


星期四魏佳微
:"你不給我讀我就娶個兒媳婦回來!"
路克


星期四蘇路克
什么意思
我太老听不懂


星期四李焕鸿
我爸爸会跟高兴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点娶她


星期四李焕鸿
他人老了


星期四蘇路克
看谁要嫁


星期四魏佳微
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最近在想看孙子
==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不要读了啦
去结婚


星期四魏佳微
你們一起吧!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
我才不要勒~


星期四蘇路克
少恶心咯


星期四李焕鸿
这样早结婚等死!
跟蘇路克 还是等死1
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哈哈
!!!!
笑翻了!


星期四李焕鸿
神经病又发作了~==


星期四魏佳微
==
oi


星期四李焕鸿
你有在吃饭吗?~~?


星期四蘇路克
小孩子真是的


星期四魏佳微
沒有


星期四蘇路克
有什么好笑的


星期四李焕鸿
不然等下又喷饭了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因为我们猜到你有孩子了??!
所以很好笑
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还加鼻涕
er!!


星期四蘇路克
jian lu
好吃勒


星期四魏佳微
啊?


星期四李焕鸿
==


星期四魏佳微
噁心啊!


星期四蘇路克
很好笑!


星期四李焕鸿
是啦!
又来一个邋遢的


星期四魏佳微
你也是!


星期四蘇路克
你看起来最邋遢


星期四魏佳微
對對對!!!!


星期四李焕鸿
==
最好是!


星期四魏佳微
哈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我很整洁的啦~


星期四魏佳微
很好笑!!!!(拍桌ing!!!)
屁啦!


星期四蘇路克
屁啦
你看起来嘿嘿
黑黑


星期四魏佳微
對咯!


星期四蘇路克
不像我和佳微白白的


星期四魏佳微
我們2個最白了!


星期四蘇路克
几干净!


星期四魏佳微
是咯!


星期四李焕鸿
==


星期四魏佳微
你很像沒有沖涼醬><


星期四李焕鸿
结果一个喷饭一个吃jianlun


星期四蘇路克
对对对对


星期四李焕鸿
这叫清洁
==


星期四蘇路克
什么咯
你吃地上踩过的东西


星期四魏佳微
hahaha!!!!!
生氣了?


星期四李焕鸿
==
还说自己不邋遢


星期四魏佳微
哪有?


星期四李焕鸿
吃地上被踩过的东西
不清洁


星期四魏佳微
你!


星期四李焕鸿
肮脏
蘇路克


星期四蘇路克
就是你吃啊
是你肮脏


星期四魏佳微
對對!


星期四李焕鸿
喂喂喂!
两个合作啊!!
==


星期四魏佳微
~~


星期四蘇路克
哪里有合作


星期四魏佳微
啦啦啦,今天的月亮很美


星期四蘇路克
我们是心有灵犀


星期四魏佳微
蘇路克對嗎?


星期四蘇路克
一点通!
很圆,像焕鸿一样


星期四李焕鸿
现在9点半
不是一点


星期四魏佳微
是啊!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哈
所以你们还不会同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星期四蘇路克

是直到1点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又不懂了


星期四魏佳微
==


星期四李焕鸿
是咯~
很noob
的勒


星期四蘇路克
理解能力有点慢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你才noob!


星期四李焕鸿
恩恩
noob!


星期四魏佳微
你哦!


星期四李焕鸿
你~


星期四蘇路克
他‘


星期四魏佳微
都是!


星期四李焕鸿
蘇路克是我们说话太深了吗?~


星期四魏佳微
不是!


星期四蘇路克
也许吧。我们受教育比较高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這是小孩與老人之間的代溝
你們o!u!t!了


星期四蘇路克
错!!
是我们懂的fashion的东西
你还不懂
你太小了


星期四魏佳微
那裡可能!


星期四蘇路克
不懂事


星期四魏佳微
我走在時尚的尖端


星期四李焕鸿
哇哇哇~
你们不要够狗咬狗


星期四魏佳微
==
你才是狗啊><


星期四李焕鸿
^^


星期四蘇路克
对囖。死狗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


星期四蘇路克
佳微肖什么
狗好像是我和焕鸿勒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肖金鱼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
对对对
我还没有想到


星期四魏佳微
我是老鼠!


星期四蘇路克
一点都不像
哪里有老鼠这么大的


星期四魏佳微
==1!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我要瘋了我!


星期四蘇路克
为啥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星期四蘇路克
你的笑点很低!
h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是啦


星期四李焕鸿
noob
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你才noob!


星期四蘇路克
对囖
noob咖


星期四魏佳微
笑才會年輕!回美!



星期四李焕鸿
我看你就算了


星期四魏佳微
:)你才算啦!


星期四蘇路克
你笑佛再怎样笑都不帅


星期四李焕鸿
美来美去还是金鱼


星期四蘇路克
金鱼很可爱的咯


星期四魏佳微
會變美人魚的!


星期四李焕鸿
==
哈哈哈哈哈
你要我讲骗话还是讲实话!?


星期四魏佳微
哈哈^^
你靜靜就好><
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没有人要听你的话
blek!


星期四魏佳微
對!


星期四李焕鸿
看来你们耳朵有问题了!
你们怎么会听得到我讲话!?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你啦!


星期四李焕鸿
我是有写的~没有声音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通常只有老人家的視力不好
還有聽力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其实你有讲
你忘记了啊?
记忆力不好
老了没办法
我们体谅


星期四魏佳微

我贊同


星期四李焕鸿
你们欺负人!!TT


星期四魏佳微
哪有
我們一向來很尊敬老人的!!!
尤其像你這樣的


星期四蘇路克
讲不赢就编一堆理由


星期四李焕鸿
是哦~?~~?


星期四蘇路克
真是的


星期四李焕鸿
那12月10见啊!^^


星期四魏佳微
i不去了~~


星期四蘇路克
浪费钱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是咯~~


星期四蘇路克
看一个只会笑不会唱的
人家要看实力派!


星期四魏佳微
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
TT
你要来跟我比比看吗!?!!?


星期四蘇路克
比画画


星期四魏佳微
來吧!


星期四蘇路克
来囖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比鋼琴!


星期四李焕鸿
比唱!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比流行歌曲
我赢你啊!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
是哦~??·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你小看我
我要不要唱罢了
佳微。我们跟他比一个


星期四魏佳微
你輸了><


星期四蘇路克
一定赢的


星期四魏佳微
是!


星期四蘇路克
比读书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
我要去冲凉先~
88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逃了


星期四蘇路克
好啦

滚滚


星期四李焕鸿
==
你们啊!?
哼!
等我的兄弟来!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兄弟谁咯


星期四魏佳微
好啊!


星期四蘇路克
不要忘记。我读书不错啊
我们都不错
哈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不说了~
我们下次再聊~
或是半夜


星期四魏佳微
沖涼愉快!


星期四李焕鸿
再聊
哈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冲凉跌倒


星期四李焕鸿
好~!我要去洗清洁了!
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肥皂很滑
小心啊


星期四魏佳微
醬遲才沖涼!


星期四蘇路克
不要光身进医院
肮脏


星期四魏佳微
骯髒><


星期四李焕鸿
狗嘴吐不出象牙


星期四魏佳微
默契!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eah


星期四魏佳微
被別看上面!
有人!


星期四蘇路克
什么


星期四魏佳微
沖涼
別看上面!


星期四蘇路克
为什么


星期四李焕鸿
为什么!?!?


星期四蘇路克
是下面把
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啊???


星期四魏佳微
ada orang di atas lihat kamu!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


星期四魏佳微
huntu


星期四李焕鸿
哦!


星期四蘇路克
原来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hantu


星期四李焕鸿
我眼睛小看不到!


星期四魏佳微
看得到!


星期四李焕鸿
你眼睛这样大!你要小心啊!


星期四魏佳微
他借你眼睛!
他借你眼睛看哦


星期四蘇路克
huntu看人关你们眼睛什么事


星期四李焕鸿
我冲凉没有带眼镜看不到~
放心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他幫你洗臉!
洗眼睛
洗身體


星期四蘇路克
哦哦哦
哈哈哈哈
很好笑
它乱摸你
摸到好爽


星期四李焕鸿
你才要小心啊!你在大大的时候它坐在上面看你大


星期四魏佳微
對咯!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你还会尖叫


星期四魏佳微
小心
啊啊~~
你家的玻璃碎掉了


星期四李焕鸿
两个


星期四魏佳微
因為你的尖叫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不是高音
没有能力啦


星期四李焕鸿
不止人肮脏


星期四蘇路克
不要这样抬举他


星期四李焕鸿
练头脑也肮脏


星期四魏佳微
哈哈!
還過你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过你


星期四魏佳微
全身都骯髒!


星期四蘇路克
是咯


星期四魏佳微
從頭到腳1


星期四蘇路克
而且还很黑


星期四魏佳微
是咯


星期四李焕鸿
鬼要摸我不摸你们
你们要检讨一下



星期四魏佳微
Nippon倒白色下去還是黑!
no
你要檢討
看你太黑
以為你是同類


星期四李焕鸿
哦哦~
是你们没有东西给它们看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给它们摸


星期四魏佳微
好啦


星期四李焕鸿
它们不要


星期四魏佳微
不說你了


星期四蘇路克
你是同类


星期四李焕鸿
哈哈哈哈


星期四蘇路克
这样才可以生鬼胎
懂吗


星期四魏佳微
等下你哭啊


星期四蘇路克
因为是女鬼
当然不摸我们啦
好笑


星期四魏佳微
有道理!


星期四蘇路克
当然喜欢你这种。黑黑叫到很性感的
哈哈哈


星期四李焕鸿
那你们要小心男鬼啊!~


星期四魏佳微
通常他們喜歡摸黑黑的有肉的
你才要小心!


星期四李焕鸿
对哄!你们不用怕~你们没有东西给男鬼看~


星期四魏佳微
你給女鬼摸


星期四李焕鸿
它们不要的~
哈哈哈


星期四魏佳微
等下次男鬼帶人來打你!
它說他的女人來模你
你勾引他的女人


星期四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
对囖
有道理
贱民就是贱民
女鬼都要勾引
怪不得“她”不要你


星期四李焕鸿
==
凸!


星期四魏佳微
太超過了
等下他哭!


星期四李焕鸿
就是咯~!


星期四蘇路克
对囖
我们收敛一点


星期四李焕鸿
不会分寸


星期四魏佳微
其沖涼啦你!


星期四李焕鸿
我真的要去冲凉了啦!


星期四蘇路克
男孩子的泪我们看到不好运
去啦
滚滚




魏佳微
你的女鬼在等着你




李焕鸿
==
男鬼在等你~




蘇路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焕鸿
等摸你1
哈哈哈哈




魏佳微
我有自己的男人的:)




李焕鸿
蛤?




魏佳微
男鬼要殺你啊!
鏘鏘鏘!




蘇路克
两个一起来
小心




魏佳微
是咯咯




李焕鸿
女的摸我男的摸你




蘇路克
胆不要带进去冲凉
不要吓到破掉




李焕鸿
蘇路克你等中性的鬼吧~


魏佳微
去沖涼吧!




蘇路克
我等着


魏佳微
他等不及了!




蘇路克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就是不敢去冲凉了




魏佳微
哈哈1!




蘇路克
佳微
快点去应付他
!!!!!!!!!!!!!!!!!!!!!!!!!!!!!!!!!!!!!!!!!
!!!!!!!!!!!!!!!!!!!!!!!!!!!!!!!!!!!!!!!!!!!!!!!!!




魏佳微
who?




蘇路克
东京
快点


魏佳微加了刘东锦進來這對話。




蘇路克
不是啦


魏佳微
來了




蘇路克
他听不懂


星期四魏佳微
我知道!




蘇路克
你快点解释
哈哈哈哈哈哈


刘东锦
快点快点XDD




魏佳微
ok了
哈哈




刘东锦
来人啊




魏佳微
~~




刘东锦
跟我解释下




魏佳微
你蚊問他
i am
busy now




刘东锦
忙大便=3=




魏佳微
去死
忙團!
剛才太hight料




刘东锦
=3=




魏佳微
忘記弄東西!




刘东锦
哈哈XDD
笑你
活该XD




魏佳微
笑咯~~




刘东锦
忙什么哦




魏佳微
等我有空你就gg




刘东锦
?




魏佳微
弄東西!


刘东锦
嗯嗯=3=


魏佳微
改天在聊~~
88


刘东锦
byebye


李焕鸿
88


魏佳微
你的朋友來了


刘东锦
我知道=3=
不是朋友
ok


魏佳微
問他!


刘东锦
是bro!!


魏佳微
是情侶!


刘东锦
去死=3=


魏佳微
可能遲點才上了我~~
88


刘东锦
byebye


李焕鸿
滚啦!
哈哈哈


魏佳微
你等住死!


李焕鸿
哈哈哈~
blek!~
要滚还不去!
哈哈哈


魏佳微
死吧你
。。。。。。。。。。。。。。。。。。

無視星期四吧!

看了都討厭

這是從fb的message copy 下來的

希望看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