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9, 2011

遺憾?宣洩!?閉嘴啦

畢業了......

3年的無知

3年的不懂事

3年的回憶

滿滿的,

貪心的我還是覺得不足夠

有些事很想重新開始

但是,

有些可以,但是不會在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了

帶著一大堆的遺憾...

照片還沒有拍完,

就要趕到團室開會,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一直要拉我去咯?

不喜歡這樣

理事真的要這樣犧牲嗎?!

我不知道。。。。。。。。呵呵

跟學弟最後一次以同學的名義出去了....haiz

死晉銜盡然沒有去!!!

放心,學弟,你不在的日子我會想你的!哈哈

不過,

去cs有拍到照片啦。。。呵呵

還好我沒有哭出來!

合唱團又在畢業典禮的時候被忽略了

難道我們就真的這樣被看不起嗎?

哈哈,別想了啦。

去工作了,第一次:)

我看到了很多人

我做工的店

多數是女生來的

還有些情侶: )

首飾時女人的虛榮品也是女人的自信品

哈哈

站了3天腳慢慢的不痛,就是沒有知覺了咯~ ~

我看到的情侶,

那些男人會有3種表情,很好笑(有些啦!)

1,很無奈,想哭-- = = !這種男人我不會要,哈哈

2,很敷衍的,問什麼都"很美啊""不要啦,不適合你" = =這種我更不要!

3 很體貼的,會幫老婆或者女朋友選。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勒,我在店裡很的空想的,結果旺光光了= =!

剛才在首頁看到的,覺得不錯勒!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有時候我會覺得成熟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


明年我必須這樣做


忘記一切


不喜歡的事,容易想起不開心的事


因為我太容易被別人感染了


我只要聽見一首歌


就會想起一件事


然後是不開心的事,


我就完蛋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加油


但是,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做到....


我覺得放棄一樣東西


學吉他


這是我今年的願望


因為還有另外一個在我心的最底裡


還有一個誰都不知道的願望


它,已經消失了


不會再傻的去等了,雖然有時還是希望他會成真


但是,它可能會嗎!?我很後悔那是沒有說出來.....呵呵


明天再renew吧~~haha


還要有照片的!


anyway!


我好久沒有練鋼琴了吖.........


哈哈


明天去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