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11

EMO

  • 不會懂的

  • : )

  • 誰會懂?

  • 除了我自己~ ~

  • 算了

  • 很sad啊

  • 最近很EMO

  • 老闆娘一直說

  • 小妹啊!你幾時才可以正常?

  • 我不是補錯東西就是拿錯

  • 我怎麼了?

  • 為什麼會這樣

  • 一點點事情

  • 11月很快就過了

  • 為什麼我會一直折磨自己?

  • 真的是變態嗎?!!!

  • 淑芬說的對

  • 我自己放不下誰都幫不了我

  • T T

  • 如果什麼事都不會受到任何傷害那有多好

  • 可是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