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11

20111117

今天回校開會

呼!

7早8早就去了><

很累啊!

坐在圖書館發呆,想東西,做power point

說真的,

我怕很懶惰做啊!!

好煩,

做了,教了

可是考試都不知道要出什麼題目

沒有可能全部送分嗎...

很煩T T

死政 yu,沒有來開會!><

我還以為你回來幫我!!~ ~

太過分了你!哈哈

為了回學校

我把黑色的指甲油洗完= =

haiz

結果來開會的小貓兩三只!= =

我要謝謝張晉銜你陪我吃飯

可以你也沒有來開會哦 ).(

去班會~~呵呵

她出新歌了!

很開心!

哈哈,

算na  

很喜歡她的聲音!^ ^

哈哈

開心: )

日子快到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