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11

完整版!我畢業了(才初中==!)

那天的狀態極為不好!!

為了巴士,怕趕不上

七早八早就起來換好校服,頭髮壓倒偏偏又翹= =

不敢去沖涼-- = =!

哪裡知道我6點等到6點9= =

氣死我了!

後來又轉巴士,才到了學校

我很興奮的走到團室

超想馬上就可以飛上去了呢!哈哈

開心點升到100 !

拿了獎狀,快7點半了,馬上去禮堂

路上遇到人驚嚇度馬上也升了100

我在做啥?為什麼會嚇到!?我不知道啊~ ~

然後,到了禮堂,還好我沒有亂亂跟人而且又遇到照旺不然我就要像無頭蒼蠅那樣亂闖了,哈

去到正揚班的時候

遇到彭宜安,= =他說了不該說的話,有一點氣~ ~

大人不計小人過,我是好人,非常非常好的人!嘿嘿

分完了!到班上了

分糖果,跟我同班是件幸福的事!^ ^哈哈

我真的是太超過了啊!哈哈

拿到班服,還蠻開心的!美啊~

畢業典禮開始了

我一直在很拼命地喊!

進寶罵我TT

說:你可以不要喊嗎?

哇塞!人家畢業開心嗎!哈哈,很像都熱不起來的感覺!

學弟!你的班好厲害啊!可愛的玫瑰花很好聽^ ^

lobak的班好像遜色了點,之前超好聽的.....

never mind : )

拍照的拍照 

唱歌的唱歌

發呆的發呆

嗯,很平凡的過了

因為開會,沒有跟班上的人做最後一次的拍照

唉,遺憾TT

不過還好啦,有拍到一些,極少!

過後就跟團的出去咯!

超開心,拍了很多照片

學弟不再是我的學弟了Y Y

他是團友,校友

唉...........

班上的聚會考完統考就去了

希望12月會再有: ) ^^ 

班上的畢業旅行

祝玩的開心,一路順風!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

鄭安琪!我不希望你打來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有事!

我的烏鴉嘴最好不要靈到,不然我哭死給你看

其實畢業典禮那天,我一直壓制我的眼淚

因為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說)不希望人家看到我哭: )


很勤勞的在努力練習,但是還是被遺忘了......


傻子樣!


畢業的前一天,睡不著.....


我,安琪,順娘


pasar moi ,韋矜,諾彤,順娘


哈哈,這兩個!^ ^3年的友誼,吵吵鬧鬧,“打打殺殺”XD


為3年乾杯!哈哈


 : ) : )  


他比我高了!我要打籃球!!!



很拽咯!同坐醬久就是不會笑!!!


兩個大傻婆!


看拳!哈!


erm............


總覺得陽光太美了



站好!佳微要處罰人了!


 
來打架啦!come!!!壓死你啊






學弟好自卑哦....(超壞的我們!!)


學弟說,世界真美好!(可憐的潔雲,加油長高吧!)



明年高一咯!

我要好好的加油!

為我自己: )

不要再為別人讀書了!

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