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11

死有遗憾!哈哈,不过已经ok了c:

今天

上第一节的时候我还在想英文节没有老师我要怎样利用我的时间~

后来就听说我们要去讲堂听讲座

两性关系

我直接闲掉
then

当我去到后,

我完全没有后悔过

我超级的开心

是快要飞上天的那种

那个主讲人是台湾来的

是虎尾大学的教授

然后有带来大学生

有几个帅的咯 ♥♥

哈哈,花痴XD

然后开始就弹吉他唱了两首歌

又玩游戏

超好的!~

就开始演讲了~

演讲后又有问答还有奖品

哈哈

过后我就想说要回馈他们

就唱昨天比赛的歌

我超级的紧张咯

手一直发抖><

没有伴奏,

启杨没有谱不会弹

我们清唱

然后吼!

他们尽然一个音也没有走!!!!!!!!!!!!!!!!!!!!!!

so nice

拍子也没有走咯!

我超级的开心^^

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欣慰了

我教出来的勒!

虽然没有第一

但我们已经算是代表学校唱歌给外宾听了

而且是完全没有练习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