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11

:)

那首歌我每天都有在聽

:)

哈哈

今天去唱歌

我從來沒有那麼瘋過

拼命的唱,真的

以前跟其他人我都是不敢唱的

不知道這次為什麼c:

現在是分手的季節啊?

很多人都分手不然就吵架

是我的話

我會慢慢的等到和好的季節

;)說我傻也沒用

我就是那麼的傻

一直的傻下去也要很傻很傻

這就是我的特色

唱到喉嚨沒有聲音

很好,我很滿意

就是要這樣

不用說話,so nice

我要唱盧廣仲的i feel good 了~

haha

不錯啊~

對不對

其實我沒有想躲誰

只是那天被拉跑了

不用刻意躲我吧?

哈哈,我多心?

是嗎?

我只有一顆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