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6, 2011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宁愿你不要跟我说

我宁愿我什么都不知道

很烦啊

因为你的话压力来了

我一直怕我做不好

本以为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

就只是教好课

可是当我知道你的用意后,

我真的在担心了

我在想我真的能够胜任吗?

我一度的怀疑我自己的能力

我怕的是后面的闲言闲语

我是有心

但是,我顾虑的东西很多

人言可畏

我会怕

在那里我会有所保留

因为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

我就那样的。。。

但是像上次班上的比赛

我觉得我不会怎样

我很敢的教

把我学的会的

可是

在那里我不到我是否能做到

><

TT

Y.Y

so s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