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5, 2011

:((((((((((((((((

从昨天开始,

看到那句话

我的眼泪就没有停过

直接没有力,全身是软绵绵的

整个晚上我都没有睡

今天早上照镜子,是一双名副其实的金鱼眼

我从上半年等到下半年

每天都在等

等你有空陪我

等你有空跟我信息

等你拉我的手

等我们一起出去

等你下课会来找我
可是

我等了这么久,换来的是什么

什么也没有

你尽然叫我不要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

我还很期待你陪我过今年的生日

去年因为家里有是错过了

还有你的......

可是不能了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我从来都没有介意过

难道我真的会影响你?

我不知道

我很伤心

从来都没有这么伤心过

以前都是伤心一天就过了

但是这次不同

到了第二天我还是很伤心

我不会再找到更好的

因为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

真的不能挽留吗?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现在你的心情是怎样~

也许是解脱吧。

呵呵

我想应该很难在去喜欢其他人了吧~

我没有觉得过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 )

2 則留言:

fenshu 提到...

这种滋味,我知道~
我谁都来的清楚...

一开始真的很痛很痛...
当时间一点一点得过,
我才发现,
其实,
我的日子没有他,
也是一样过得很好~

当我不再为他掉眼泪的时候,
表示我已经不再对他抱有一丝的希望了,
也到了放手的时候~

加油~你比我坚强多了~
可是坚强的人,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你不想把脆弱的一面表露出来~

Unknown 提到...

我喜欢的日子真的很长,那种感觉就像你是毕业的时候与最爱的人分离。那时我也是很伤心,但这个不同
对不起,
其实我没有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