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2, 2011

just a theory night ♥

今夜是很美很美的夜晚~

意大利文乐理测验纸陪我度过: (

哈哈

明天考了。

为啥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呵呵

今年做任何事都慢半拍~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只好埋头苦干的做!

呵呵

so sad

但不知道在sad什么~

超想打人

不知道

今天下午把展览厅弄美了啊!

用完所有的精力后

一个字~累

校庆

好像很闲

我应该那里都没有去吧~@@

我突然觉得没有一个地方是我可以去得

太可怜了,学校那么大,尽然没有我容身之处?

难道又要像上次那样啊?

伤心的时候,想哭结果跑去厕所关住门在里面哭= =

突然觉得很傻咯~X_X

anyway

不要不开心了!

加油吧!魏佳微!

你可以的^ ^♥

明天为你人身中的第一次加油吖!

虽然没有什么朋友来!

但是有班长!(我超爱你的咯!很steady了!邱荣康!)

还有alto家人♥ 。♥(我更爱你们啊!^^)

音乐达人!

就算没有拿到奖!~

就当作是经验吧^^

theory

我管你啊!

没有什么拿经验啊!

一定要90啊!

你不是很厉害的吗?蛤?魏佳微!

证明给我看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