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11

好多好多話想說吶........哈哈

1

我們去柔宣家練歌+過夜,她家有養狗,剛進去我超級怕的,我怕他咬我,追我= =

2

我終於不怕狗了!因為我跑去摸他,發現它的毛很好摸,然後就一直摸。突然它打噴嚏!

嚇到我,我直接喊= =!

3

我跟柔宣借電腦,then 當我在看vidoe的時候,它舔我的手指,又在次嚇到我!omg,又喊了我

= =!!

4

還有家勁的內褲事件 ><   = =

其時吼,在fb講話的人前面是我後面不是我咯......

就是,是我叫家勁的,但我沒有說他的內褲留在廁所。。。

我只是策劃人之一,我很怕他生氣勒!

哎呀呀。。。。。。其實只是開玩笑而已,可是後,真的很擔心他會生氣咯咯

>o<怎麼辦?!!

5

今天早上,我捨不得柔萱的狗了TOT,哈哈,我覺得我很好笑咯,怕狗的人是我,然後捨不得

的也是我

6

哎呀呀,今天沒有去站崗@@其實我是去練習咯~我超討厭人群的~ ~尤其是那種一堆堆在我

的視線裡面那種,啊!對,就是那種料~choir除外~

7

今天放學的時候,哎呦,原來後你也可以醬可愛咯!告訴你一個秘密啊!我其實很想去捏你

的臉咯,可是的手拿太多東西料XD哈哈,cute勒。。。。。。。。

8

哇老,那個張晉銜吼,真的是娘的咯~走路屁股一定要搖的哦?三八到要死!切~~

9

音樂達人,只要人氣在前8名就進普及了~哇,要加油啊,唉~像我醬厲害的人~咳咳~不是

我要講,哈哈,加油咯咯!我們兒歌涅!沒有人唱,只有我們!來支持下!在大講堂,拜六

9點到12點來吧來吧!把票投給我~哈哈

10

不知道,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校慶該怎麼過?!!haiz。。。頭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