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7, 2011

..............................................................

我不知道

要如何与他们共事

我是有想过

我希望可以变好

因为我爱

可是

我压抑不住我的情绪

我知道你们希望我可以

但是我就是太情绪化了

情绪变化起伏很大

我不知为什么

我不能哭

因为形象会被扣分

我就是那么的感性

我怎么能不哭?

难道我要向那些人一样每天摆出那种不屑的欠打样吗?

有时真的很难

但是我会慢慢的去学

我已经可以之一秒笑,下一秒脸马上变

我误会了我喜欢,尊敬很久的人

我发现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们

超伤心的

眼泪直接流出来

T.T

Y.Y

在还不知道的未来,结果时

我的压力已经是超标了

还真的有点不希望

可是我。。。。

哎呀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似乎不能说太多

。。。。。。。。。。。

白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