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11

0828



宽新常年演:))

第二次去看了

不过

今年比较特别

因为是特别嘉宾吧..........

哈哈

还蛮紧张的

其实我的紧张是到了上台的那刻
>.<

那天拜六,彩排

超闲

就去聊天咯~

心情不好嘛~

讲的话就有点emo......的感觉

其实我已经忘了那天我说什么了~

也许是我惹祸的源头吧~

哈哈

有时后跟人家吵架

第二天醒来

..............................

昨天什么事情?

哈哈

我老了= 。=

有时候一定会有抱怨的~

谁会没有?

停止抱怨,解决问题

重点在于,

谁来解决?

怎样解决?

解决的真的有效吗?

我希望家人明年可以勤劳

多办点活动去吸引新生......

最重要的是积极参与练习

明年的实习演可以办的很好很好

希望那天提出来的训练营老师会答应: )

宽新的真的很好看:))

超喜欢那个最后的cats

^ ^

加油!

FOON YEW CHOIR


一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