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11

明天last day!

pmr~ ~

老實說

我好像都沒有去讀= =

只是補習(數學)有上那麼的一點兒

呵呵

剪頭發了@ @

很短?還好嗎~ ~

去剪頭髮的時候看到媽媽的朋友去CC抓他的兒子@@

現在的小孩就愛去那些不良場所

家裡有電腦為何不在家裡玩呢?

難道在做見不得光的事?

過後,

就聊了起來

他問我有沒有去合唱營

我傻掉

他盡然懂!

他有去!

哇!很強的aunty!

他說他找到他的興趣了

我聽了也很開心了

又有一個人喜歡了^ ^

其實

唱歌沒有分你是運動的就可以沒有那個興趣去學

沒有分你是畫畫的然後就可以不用想唱歌

沒有分你是喜歡文科的就沒有去想過

沒有分你是70.80的老人就不要

音樂是沒有分的

只要喜歡

都可以:))

沒有分的:)))

............

我認識你麼?= =

表亂亂來炸熟

不是每一類型的人我都喜歡@ @

呃 X . X

表揚會= =

要唱歌哦= =!

satu Malaysia!

嚴重

我很久很久沒有練了# #

哈哈,

明天要惡補下>.<

終於,

可以看到他們了

可是不知道他們要不要看到我TOT

班上的“聚會”(是聚會嗎?)

我一直在推掉@ @

考完試好不好?= =

現在要出去對我來說是很危險的事啊!

等下我被罵TT 

我寧願被你們講也不要被媽媽罵> <

考完試在看啦,我也要看有沒有錢啊!

打到這裡

我也懶得上去修改了Y.Y

明天沒有留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