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9, 2011

♥初三6!

 初三六!

huat啊!!

今天很开心

我在等着未来的照片

心里很纠结

很想停在这里

这美好的回忆

但是,

时间一定会过

不可能停着,

唉,

太开心了,

全班升高一!

真的是huat啊huat啊!

才发现

越靠近分离的时候,

越懂得珍惜

很舍不得

今天是人生中最后一天的初三

最后一天的初中

以后同班的男生全部都是长裤了,看不到一个短裤的坐在我的旁边一起上课@@

毕业典礼那天我一定哭的咯!

最让我感动的是,

为了让我可以去bbq

尽然改时间了!

超感动!

换去后面的这些日子里,

过得还蛮开心的

看到志明被安琪欺负,被打,很好笑

看到德俊每天在那里fufit!

还有传志明和mountain的绯闻

还有志明每天在那里耍白痴

还有安琪和他看到猫爸来就赶快拉袜子(很像赌犯在警察来的时候赶快跑的样子)

还有很多很多!超好笑

自从九把刀的那些年后,

班上都有很多人在迷啊!

但迷归迷

希望大家在统考里可以顺利过关!

加油!初三六!大吉大利!huat啊^.^Y



还有啊!

今天收到团照了!

也是特别的开心!

哈哈^ ^

还记了两个优点(热衷团务!)

超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