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3, 2011

來自心裡的話♥

其實有很多很多

我也不曉得幾時會說完

但不可能一篇文章就完了吧?@@

每次最多只有幾點罷了~

咳........沒什麼開心的事

不能寫”完整版“

蛋爹唔啷對號入座~ ~

1.別對我那麼好,我會很內疚,夠了

2.原來把痛一直揭露然後痛久了就會慢慢沒有感覺了

3.你這個死變態!眼睛在看,嘴巴再講!你就完蛋了!噁心到!我要吐了!呃 X  。 X

4.我太單純了!我太天真了.......我一直把你當做哥哥,人家誤會你我一直幫你辯解。他們說你說的話是假的,我相信你。但到頭來,你真的是在騙人。我太傻了..........直到你拋棄她我還是依然相信你。我真的是傻,笨,白痴,蠢!之前人家罵我的這些,我招了!

5.我不知道該瞞不瞞她上面的事。她好不容易走出來傷口慢慢的痊癒,如果她知道事實很更

痛!

6.我想說,我並不可憐,別叫我“我可憐的佳微”-=-=-!!

7.好好的過日子吧

8.謝謝你,帥氣的學姐!然我知道事情的真相........為了這些你犧牲了明天的測驗,還有睡眠、

幫我問!謝謝你啊,雖然你人在batu  pahat但我心與你同在!XD加油啊!


9.hey ,醜人~~不管怎樣排你都還是嚇人的~ . ~

10.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