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11

哈哈

明天

last ! fighting!go!

哈哈

曾經是我的強項

但是,及格就好

明年我會在次征服你的!

哼!

我不明白,

一個假日營,交一個表格會死嗎?

很像去一個集合,那一支筆圈一個不同意會殺死你一半的腦細胞這樣!?

要給人家麻煩才甘願?

為了收回來,照旺不知道被罵了多少次~ ~

我的電話錢10塊扣到5.96塊!

我不會去一個一個找了

明天集合叫方老師直接念你們的名字出來是不是更快?

聰明的我,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

嘿嘿

明天bbq

哇,期待~ ~

呵呵.....

一個統考,我每天坐佳敏的車

明天回4塊,超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