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11

初中最後一堂美術課♥,最後一場表揚會@@

為什麼要說表揚會呢?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場與高三的演出了吧?


別走啊T T


很緊張啊


手冰冰的…………


今天下課才練習= =


敢死的我們^ ^】】


上台的時候中罵= =!


巫主任罵我們是全場(紀律?表現)最差的


是嗎?是緊張,興奮吧?還有............最38@@


我們只是念個名字罷了~ ~


沒有獎狀~ ~


其實是有的,還有一個獎杯呢!


都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分~~


人數太多,學校沒有給我們獎狀@ @


其實這些沒有很重要


我們要的是過程:))


表演


學校的音響。。。


幹爛~ ~


依稀記得我初一那年的畢業典禮音響也是這樣


結果清唱然後就冷場.................!


今年在這樣我的鞋丟下去咯!!!


沒有啦~~哈哈


不過吼,


很好笑啊!


我們第一句跑和音出啦= =


ok的,特別!


然後哦,


不知道是不是回音的關係


我們的聲量第一次那麼大那麼好聽^^ ♥ 


唱完了,


直接跑出去


”啊啊啊啊!做麼會這樣的“


的喊,然後轉身做麼沒有人出來的?


==!丟臉,全部走回去只有我,柔宣,雪嘉,晉銜出來==!


then,那位巫主任就問我們出去做什麼~ ~


= =然後就是搶吃咯


宴欣說,要不是有的吃我才不來


= =!jc在我的旁邊也是說要吃,正揚也是說要吃= =


我在想,我們的團費會不會有一天全花再吃呢?有的話!


哇!超好!!!哈哈,超白痴


然後就回班咯咯…………


美術節Y.Y


回到去,位子被別人坐啦~ ~


然後JH就問我可不可以吃我的糖


我就說


糖?


他說你座上的


後來我才知道真的有一個糖!(==!)


而且是口哨糖!


我記得這個星期的其中一天我才說我要罷了


然後今天就出現在我座上了


= = !


驚訝!


但是我還是給他了,因為有開過一點


不敢吃


下次吧~~有緣的話會再到我座上的


哈哈哈哈哈!


過後老師就唱歌!


T T


很好聽♥♥♥


從初一到初三


我最喜歡的美術老師就是他了!


人很好


人超好


人超級好


人超級無敵好


所以,


他的功課每次我都準時交,做美美


所以我今年下半年的美術幾乎沒有拿回家,都貼堂了


可是我沒有看到勒-=-=


然後哦


她要求我們回饋她,


也唱首歌兒~~


他叫啟豪出去指揮


哈哈,啟豪不知所措


在我幸災樂禍的時候他把我供出來了!


說是我指的= =!


我只是教罷了哦!可沒有指呢!


結果我就這樣出去了


我給了各部的第一個音


(慶幸我在表揚會唱歌了,聲音也開了!不然我給的第一個音一定變破音)


唱得好嗎?


我個人覺得。。。。。。。。。。。。。。。。。。。


很不好: (


那麼久沒練了


我自己也忘了。。。


是忘嗎?


其實沒有啦,我不敢唱和音


因為沒有人唱對!


我只好唱主音@@


楊雯欣老師


謝謝你!有緣希望明年可以在遇到你


那是我要做你的干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