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11

BBQ

哈哈

很遲才回家>.<

放學去pasar moi的家~ ~

他的媽媽很好!

請我們吃午餐又載我們去jusco

本來是自己搭公車去的,,,哈哈

過後去jusco咯~

買了畢業典禮的~ ~

嘿嘿,秘密> <

過後去賣bbq的東西

死都不要賣棉花糖哦!

烤了聽說不錯吖

然後最後還是有買啦。。。

過後去安琪家咯

等了很久人來齊了才開始

很多人下水吖

弄到我有一點心動

可是我沒有帶衣服來

就不可以..............................

就在那裡烤東西咯

陳馨很厲害烤哈哈

過後9點多我就去玩水

很多人不是被丟下去,就是自己下去

本來我只是把褲子拉高高

但後來就慢慢下去浸完整身了,哈哈

後來.................

安琪推我下去一個很深的水池,

我以為我會死掉>.<

喝了很多骯髒水T T

應該很多人(在泳池那裡的都嚇到,呵呵)

腳直接抽筋............

我在水裡的時候真的很怕

怕會死掉,

然後我突然想到不可以掙扎

我趕快用手蓋住臉和鼻子

然後就浮起來了

哈哈

很累

不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