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6, 2011

霹靂啪啦啪啦

外面霹靂啪啦啪啦的吵

剛剛被罵完> < TT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被罵完就會想起那些不開心的事

很衰啊我

今年又有很多很多人離開我

六年,是你說的

到最後你還不是轉團?!

你知道我多後悔那時沒有和解嗎?

你說一起走的,

現在呢?

.................

你說,

高三的謝師宴要一起去的.......

結果你明年轉校了.....

補習也沒有人陪我了.......................

還有一個,

你說等你比完今年的賽事..............

也離開我了: )

還有高三的團員,每年都一定有的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