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5, 2011

完蛋

對不起

我不該提的

我讓你傷心了

不想再說對不起了

但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該在說啥.................................................

張政揚

我以後出門會隨身攜帶蕃茄

你不要給我遇到

不然你就紅紅回家

你太過分了

你根本就是!

犯賤

我還以為你很好

呸!呸!呸!

雖然你人在batu那裡

但你回家的時候最好別讓我也去新山

超過分!

我才不會有那麼笨

跟你生氣

生氣你我又會老掉

.....................................

想到那天T T(才過不久)

有人問我

高二?高三?

= =!崩潰!

彭嘉軒小弟弟

你笑屁啊!

好過你高三像初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