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3, 2011

忍耐忍耐在忍耐。。。。

打这篇的时候

我的肚子痛到。。不顶!

有些事,过了,算了

结果真的那样~

算了

随便,

我无所谓~

累了,

好像静静的休息

不想再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事

要怎样

ok,我不管

不会在哭~

说过的

希望永远都可以在属于我的世界里

没人打扰

自由自在,多开心~

哈哈,我又在傻了~

是啊

我本来就很傻

给人骗了,还要静静不出声。

是,有时候装傻是一种幸福?

我不觉得是,因为明明知道了

还要什么都不知道~

不痛苦吗?

洒脱点~

放手,也许对谁都好~

因为当时的无知,让自己痛苦

嘲笑自己~~

这个星期可以的话,

跟choir的家人去了cs

再去海边

很想去。。。。。。。。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不都这个想几时会实现?

我不知道·

哈哈:)

谁借我肩旁靠一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