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2, 2011

外婆家

今天去外婆家

拿了個很特別的筆盒過去

目的是為了把它弄得更完美:)

其實它很完美了

也許我比較挑剔><

就只是嫌它的縫得不夠美,哈哈

想用外婆的針車弄好它

本來我不想去理它的

那個筆盒也用了幾個月了吧~

想拿來洗的時候才看到縫得不是很美

所以拿去外婆家弄咯~

外婆看到的時候,

就說做麼要縫過?

我說那個給我的人縫到不美咯。。哈哈

外婆說,哪裡會哦,那個人縫到很美啊,很厲害叻,誰做的?

我說朋友啦。。。呵呵

然後外婆帶我去她的房間

其實我是想自己弄得,

外婆說她來縫原因是

(一),怕我弄壞她的針車

(二),怕我不會等下弄到手

我的外婆太愛我了。。。怕那個怕這個。。。

小時候的我是給外婆帶大的,不然那裡會這樣可愛?

哈哈,有厚臉皮的味道^^

過後外婆就弄,我在旁邊看

厲害^^

現在那個東西完美了

外婆又問我你跟那個人很好啊?

醬好做筆盒給你?

我就靜靜的呵呵兩聲

外婆啊。。。不是我要騙你啊。。

因為你太會想和擔心我了。。

所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