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8, 2011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怎樣啊?!!!!

omg!!我愛上reborn了!

超好看^^

今天下雨-❤


涼涼的^^-❤


坐在千秋上吹風^^

真開心。。哈哈

看來今天不錯喲

山本,阿鋼超帥的!

reborn藍波一平超cute^^

哇哇哇-❤


哈哈哈

我著迷啦。。。嘿!我這是在哪裡啊?!!哈哈。瘋了=。=

哎呀呀!我的物理=,=

時間別別別跑了!給我回來。。

吖糖要讀書!嗚嗚嗚。。。你欺負我TT我要代表月亮懲罰你!go!

嘿嘿

我的幼稚又回來了。。sweet!!












其實我想說,

我的人是,

你對我三八(玩的啦)

日子長了,

我也會跟你一起三八

你對我冷淡

我就會對回你一樣~~

理由很簡單

就是如果你對我靜靜不出聲然後我還很開心的跟你玩

那我不是(說難聽點)把我的熱臉貼在你的冷屁股上?!!!

不文雅ing!!!!!!!!!!!!!!!!!!!!!!!!!!!!!!!!!!!

對不對?!

所以咯

別讓我難做

俺不喜歡保持冷漠狀態=。=

因為那樣很醜~~

(雖然我原本就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