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11

生病ingTOT~no.........................................

唉。。

想不到我也有這天TT

幹痛!

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超想吐==

又不是懷孕=。=

很難受。。。

整身燒燒

嗚嗚嗚。。

誰來救我?

頭·快要爆炸了!!!!!!!!!!!!!!!!!!!!!!!

啊!!!!!!!!!

很想哭哩TTOTT

可是我不會的c:

我很堅強的咯!!

生病罷了嘛~~

無所謂=。=

可是頭很疼啦啦啦!

到底怎樣啊?!

身體都要跟我對抗?!

害我沒有的去補習

還要看醫生!!!!

浪費錢!!!!!!!!!!!

哇哇哇哇!!

我不要看醫生!!!!
no~~~~~~~~~~~~~~~~~~~~~~~~~~~~~~~~~~~~~~~~~~~~~~~~~~~~~~~~~~~~~~~

切記!

我不是怕打針!

而是不想嗅那個藥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