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11

日記篇,part 18 ,星期天,2011年5月29日

昨天失眠吶。。。

今早又要很早去學琴

基本上是沒有精神有沒有·mood的

今天的天空是怎樣的?不知道~~我的天空還在下着傾盆大雨吖。。

下雨後的天空會出現彩虹

天空也會格外的美,空氣也會清新起來

多希望我的天空也會這樣啊

可是這場雨已經下了兩個月多了

咳。。幾時才會停下來?

心裡早就淹水了。。好sad啊

只能默默的讓這些水慢慢的溢出眼眶

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感覺不是很好

今天學琴的時候一直彈錯

老師搖搖頭

好像失望了

外面的聲音我還真的不想去聽

真想戴上耳機然後沉睡在我的世界裡:c

可是比起這些

我更想去了解你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