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8, 2011

我像拉拉?侮辱他了吧?!

一天3個blog?

會免。。呵呵

可是我就是想說嘛

難得現在又有興致打blog

平時的時間不是給了鋼琴就是给了reborn

可是:C

最近手受傷了

很痛很痛=。=

不能練太久,最多彈兩首歌就不能彈了TT

可憐!!

真的很痛拉拉!!!

來說開心的吧~

有人說我留頭髮後會像拉拉(你不知道是誰的話可見你一點都不了解我)涅!!!!

是嗎?會像?

我覺得還好吧~~

其實我有暗爽下^^haha

我跟他一樣

有雙大眼睛0,0....還有圓圓的臉     )_(

她可美啦。。。-❤

那麼厲害,歌聲又好聽^^

超喜歡他的^^

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