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11

假期comecomecome

其实我不知道该说忙还是不忙><

不过我有一件事不会再去做:)

就是一直去留意手机上是否有信息~

不知道叻

就不想了吧

也许来信的人不是想看到的人吧~

因为也许不会再出现了:)

要把功课补上啊

还有就是要做很多很多喜欢做的事情^^

比如@#$%^&*(&*%&$^#%*()(&^%#@!#$%^*(%^ %^$#$

就是不说:P

因为是秘密^^

其实我还不知道要做啥呢~~

也许是看reborn吧❤

不懂

haiz

妹妹生病TT

是我传染啊ToT

我害到他没有去考试TT

好伤心啊

要怎么弥补?

照顾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