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30, 2011

Y频道,佳微最近比较忙@@

哈哈~

可爱的标题^^

讲真的。。。

合唱赛完咯~

到8月在决赛^^

本来今天是很sad的。。。超级无敌的sadTT

可是到了后来,

遇到晋衔他们弄我笑,然后留校的时候有一起做登记,

忙,过后又唱歌~

虽然用大声公讲,但还是要用到我的声音。。。

声音沙了~

什么伤心的都忘光光了^^

联课。。。

哭掉=-=

为什么每次都要送走人~?

我每次强制我的眼泪不要掉下来。。。

可是看到你们哭我就不能控制了TT

最近忙什么呢?

讲一个超废的先~

最近还不错多人问我

“你是不是跟他分了?”

说句实话,

我不知道~.~

然后我就回答说~

“你觉得还在一起就一起咯,分了就分了咯”

就这样==

过后要开始期中考了。。。omg!

明天有的去总校

拜一抄笔记,读测验

拜二测验

拜三拜四其中一天打针。。。

过后下来不是考试就测验~

忙不忙?

放假回校集训个7,8天

开心~

我的家人,我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