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11

omg!跑学校?是么?

昨天,

看到宽新合唱团的blog

他们有跑步活动呐!

结果我用最短的时间也做这个东西

结果来的人寥寥无几~

因为太赶了啊><

but,下个星期就多人了啦~~

因为这样我犯了一个错TT

我不尊敬。。

我没有事先跟团长说。。

sryYY

哇,如果2,3十个人跑的话多么壮观!!

可是应该不可能啦^^

合唱团今年很看得起我。。。

制救,合唱赛资料收集员,级长。。。

这些不重要~

最开心的事!

我进小组了!!

虽然拜六那天有讲-o-

但我很迟才知道~=-=

因为去帮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善后”

没办法~

家人要互相包容!

30/4

我可能就会拿着个大声公坐在交谊厅说话=-=

有点不想=。=有损我的形象,但如果要得话就去咯

1/5

cressendo voices 有表演。。

希望学校有巴士阿。。

不然我就没有的去了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