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2, 2011

又來了~~

明天比賽....

嗯,現在下課有練習

才不會顯得我一個人~~

可是呢,

比賽完了,

我又要過會我孤單老人的生活了TT

我還蠻想念去年的生活!

每天有著目標來學校,

但現在呢?

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不知道,

感覺上很渺茫。。。

很多時間就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怨人

我只怨我自己,

為什麼比殭屍還糟糕?!

它至少還知道要吸血~

我叻?!

爛透了TT

我很想換位,那個位不適合我

我不是很喜歡上課的時候有人一直煩我

我不是很喜歡我沒有聽清楚老師說什麼的時候,然後我問隔壁的結果他在夢遊~

我不是很喜歡人家每天跟我借東西,一次兩次無所謂。。

可是,

佳微,借我鏡子。

佳微,借我數學筆記回家抄

佳微,借我maker pen

佳微,借我書一下

佳微,借我膠擦下

佳微,你有答案嗎?可以借我嗎?

佳微,那個什麼來的,借我看下

佳微,借我看下你的日曆

佳微佳微佳微佳微!!我會瘋掉。。。

不是我自私,是我很累了///

一直轉過頭,很辛苦咯...................................................................................

我的成績一直往下滑。。

又參不進這班醬><

怎麼辦?!

偏偏我又不是主動的人。。。

我是要跟那種有點三八三八醬的人咯~

哈哈,簡單化就是跟我一樣有點小孩子這樣的啦~

可是,如果是那中靜靜又不想理我的那我也會很靜~~

兩個男生來比較,

我比較喜歡跟晉銜一起玩咯·~

誰叫他時常會弄我笑^^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

不敷衍我的真誠~

如果我現在是初一我一定會愛上他~哈哈

現在我要做的就是把他和XX拉在一起才是王道~哈哈

不過吼,

有時後他會被一個人搶掉==

沒有留言: